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本赛季十大最衰队长:皇马双队魂 特里偷情遭骂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2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队长这个名词象征着很多:荣耀,历史,尊严甚至是力量……但有些时候,它也会与一些不怎么让人开心的东西联系在一起。比如说不顺与消极,本赛季就有好几位队长运气不佳,当然一时挫折并不代表着永远不顺,也许下赛季他们就重新找回光彩了呢。

  一 劳尔

  卡卡,C罗与本泽马的加盟不仅迫使指环王交出了主力位置,甚至是连轮换阵容都进不去了。现在佩莱格里尼在锋线上的首选是伊瓜因与C罗,然后是本泽马。劳尔只有象征性的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一些亮相的机会——或者说是刷数据的机会。不久前,劳尔刚在西甲出场排行榜上追平了前皇马门神布约,进入了三甲。但这样的纪录又有什么意义呢?联赛踢到现在,劳尔仅仅首发7次,上一次发生在一个月前。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