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看淡首日五连胜 称受关注多动力压力并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2日00:22
[刘诗雯接受采访笑容灿烂]
刘诗雯接受采访笑容灿烂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1日塘沽报道) 3-2胜出,这是刘诗雯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困难最多的一场了。但目前风头正劲的刘诗雯顶住了来自李晓丹的压力,最后胜出。说起自己的表现,刘诗雯还是淡淡地表示:“挺正常的。”

  北京时间3月11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随着刘诗雯以3-2战胜李晓丹,她也成为B组中保持五战全胜的唯一选手。

  说起这场比赛的表现,刘诗雯表示:“还是挺正常的。第二局和第四局打得有些急,因为当时想快点结束比赛,赢得胜利。当时对方调整了节奏,有些不适应。但后面还是慢慢调整好了。”

  五连胜,五连胜,记者们在采访刘诗雯的时候一直在提到这个词。不过刘诗雯本人倒是表现得非常平淡,并没有特别兴奋的情绪:“比赛还没打完呢,还有明天的比赛。特别是越到后面的球越关键。”说起大家现在对于自己的关注,刘诗雯认为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压力动力都挺大的,反正摆正心态,把过程做好就好了。”

  一天连续打了五场比赛,刘诗雯堪称大家眼中的“超人”。她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大家基本上都打了5场,也没觉得有多累,第一阶段经常每天打5场,也习惯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