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淘汰遭球迷狂嘘 佩莱格里尼“舰长”下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2日02:26

  1比1,总比分1比2被淘汰。伯纳乌球场发出了嘘声,这是皇马迷的谴责。西班牙媒体赛后将矛头直指银河舰队“舰长”佩莱格里尼,“一流的球员无法赢得比赛,这样的教练不配皇马”!

  赛后,“舰长”的发言很僵硬,他说:“在主场被淘汰,我的心如刀割。责任在我!我绝对不会辞职,如果俱乐部要解雇我,那是他们的事情。”

  这次被淘汰,已经是皇马连续第六年无缘欧冠的八强了。这对于赛季投资近3亿欧元的皇马来说绝对是不能接受的一个现实。本赛季欧冠决赛就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当今年5月欧冠决赛上演时,皇马却成看客。仅仅6分钟,C罗就让七冠王三周前的努力化为乌有,整个上半场,里昂球员犹如一只只待宰羔羊。然而客队教练席上的那个人不是羔羊,里昂主帅普埃尔仅仅半场过后便用掉了换人名额。第76分钟,皮亚尼奇的进球宣告了皇马的死亡。这意味皇马必须在剩下的14分钟内打进两球,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皇马的巨星急了,C罗甚至抢球就是滑铲,比赛结束,皇马球迷的嘘声与里昂2600名随队球迷的歌声形成了鲜明对比。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我真不能说明谁做错了什么。如果伊瓜因的射门不被门柱拒绝,比赛的胜利肯定是我们,但足球就是这样!”

  今天皇马俱乐部将召开临时会议,考虑皇马本赛季的前途问题。至于主教练是不是下课也将在会议上讨论。据悉,赛后C罗拒绝和这位主教练说话,卡卡被换下时也是怒气冲冲。

  皮亚尼奇——足球天才即将起飞

  皮亚尼奇,你知道这个名字吗?现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肯定熟悉。在去年的世界杯附加赛中,他率领的波黑队被葡萄牙淘汰。赛后,波黑媒体质疑布帅:“为什么不重用皮亚尼奇”。如今,随着那个进球,这位足球天才将被更多球迷所熟知。本赛季皮亚尼奇被里昂花800万欧元从梅斯队购入。而随后梅斯队还签入了一名中国球员弋腾。

  司职中场的皮亚尼奇,今年只有20岁,是一个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的球员。赛后,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说:“如果有人出2000万买他,我的回答是‘你能再加一个0吗’?”

  本版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