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拉齐奥主帅不失信心 呼吁球员找回自信实现保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12日00:32

    新华社罗马3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的“蓝鹰”拉齐奥队目前仍在降级区边缘苦苦挣扎,但教练和球迷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他们通过不同方式给球队打气,希望“蓝鹰”能尽快重新翱翔。

    拉齐奥14日将在主场迎战巴里,主帅雷亚11日呼吁球队必须克服恐惧心理:“我希望见到一个充满自信的拉齐奥,球员们应当对自己更有信心,别忘了我们在上个赛季曾经是意大利杯冠军。”

    眼见球队状态每况愈下,拉齐奥球迷们也开始了自我救赎。“我曾经陪伴你一起成长,一起憧憬过冠军和希望。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请不要放开你的手,来球场共同见证胜利的梦想!”这条拉齐奥球迷编写的短信登上了各大意大利媒体的版面,感动了整个亚平宁半岛。在它的号召下,1万张14日比赛的门票在数天内销售一空,目前这场比赛的门票收入还在不断攀升,再加上2.7万张预售的年票,意媒体普遍预测,之前并没有引起关注的这场比赛的观战人数将会突破5万人大关。

    本场比赛被禁赛的阿根廷小将萨拉特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邀请,希望他届时能在球迷看台上一起为球队加油喝彩。这位“蓝鹰”前锋表示,这个建议“很让他动心”。(完)2010/03/12 0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