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击:武杨成为人气最高球员 郭焱收到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2日0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1日塘沽报道) 当张怡宁淡出,郭跃、李晓霞因故缺战时,如今的这支中国乒乓球女队似乎缺少明星大腕级的队员。如果你这么想,你就错了。当你看到郭焱手中的鲜花,还有现场齐声为武杨加油的场面,也许你会改变你此前的想法。

  北京时间3月11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今天的比赛一共分为上午和晚上两个阶段,尽管上午是上班时间,现场依然来了很多球迷。而到了晚上,体育馆更是空前的火爆,大家都将热情投入给了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姑娘们。

  “武杨,加油!”在晚上的比赛中,这样的呐喊几乎是全场观众都在同时进行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多少有些意外,武杨并不是山西人,而且也不是场上“腕”最大的那名队员。为什么全场的天津观众会为武杨加油呢?原来,武杨曾经在2009年在天津举办的中国公开赛上闯进决赛,给天津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才会出现难得的“主场现象”。

  被分在A组的郭焱在3-1战胜冯亚兰后,整理好东西准备离开场地,经过观众席时,却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观众席第一排的一名女生将一束鲜花送到了郭焱的手中。收到鲜花的郭焱先是比较意外,随后露出会心的微笑。这束鲜花也让郭焱成为了当日唯一一名收到来自球迷礼物的队员。

  面对球迷们的喜爱,郭焱觉得非常贴心。而对于自己来说,郭焱认为只有打好球,不会喜爱自己的球迷失望,才是回赠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