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王励勤步马琳后尘也出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2日01:35

  信报讯(记者张健)在黑龙江大学举行的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可谓让人大跌眼镜,昨天继马琳之后,王励勤在1/4决赛上被张继科3比0淘汰。不过,主教练刘国梁认为,马琳和王励勤仍是当今世界上的最佳选手。  

  “王励勤、马琳参加世锦赛的前景不乐观,”刘国梁说,“前两个名额都和他们没关系了,两人就算最后打疯了只能拿到一个名额。”刘国梁坦言直通赛淘汰赛制所产生的结果超出教练组的预测。不过他坦言,男队综合能力最强的还是马琳、王励勤、王皓和马龙四人,而张继科、许昕、陈玘和郝帅都具备了很强的能力,刘国梁告诫说,王、马两人若进步慢了,就可能OUT了。

  昨天另一场比赛,王皓3比1赢了雷振华,他将与张继科争决赛权,而马龙则将对决陈玘。

  国乒男队还有第三阶段一个名额可以竞争,此外教练组手中还有两个机动名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