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蝉联最佳男运动员奖 小威成最佳女运动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2日01:54

  本报讯 去年的劳伦斯奖颁奖礼上,夺取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博尔特摆出了招牌的弯弓射雕的动作。昨天在阿布扎比,2010年世界体育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再度颁给了牙买加飞人。小威捧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劳伦斯奖是表彰在2009年一年中做出过杰出体育贡献的运动员。博尔特在2009年全年所取得的辉煌战绩,足以媲美他在2008年奥运年中的表现。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复制了在北京奥运会鸟巢体育场所创造的辉煌战绩: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他以9秒58的战绩赢得金牌,并将世界纪录提高了0.11秒;在200米比赛中,博尔特又以19秒19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而在4×100米接力的比赛中,由他领军的牙买加队也凭借绝对的优势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摘得冠军。

  博尔特也成为继费德勒和伍兹之后,第三位蝉联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的选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