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第二阶段胜率榜:常晨晨刘诗雯七连胜 小组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2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结束了第二阶段循环赛的争夺。

  第二阶段的直通赛,16名选手将先分成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头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冠军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卷。

  在A组的比赛,常晨晨3-1战胜了郭焱,以七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后者在3-0战胜曹臻之后排名小组第二也是顺利晋级四强。在B组比赛中,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刘诗雯3-2击败丁宁,从而以七连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携手丁宁晋级四强。

    以下是女乒第二阶段胜率榜:(红色为晋级四强的选手)

A组女子单打胜率榜
排名
球员
1
常晨晨
7
0
2
郭焱
6
1
3
曹臻
4
3
3
王璇
4
3
5
彭陆洋
3
4
5
范瑛
3
4
7
文佳
1
6
7
冯亚兰
1
6

B组女子单打胜率榜
排名
球员
1
刘诗雯
7
0
2
丁宁
5
2
3
饶静文
4
3
3
姚彦
4
3
5
武杨
3
4
6
木子
2
5
6
杨杨
2
5
8
李晓丹
1
6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