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战赫尔城小法恐缺阵 双后卫皆伤阿森纳防线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3月12日02:11

    搜狐体育讯 周中5-0横扫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堪称阿森纳本赛季打出的最经典战役,但在短暂的狂喜之后,枪手将士还得把注意力集中到周末与赫尔城的联赛中来。温格之所以不在生死攸关的欧冠比赛中起用法布雷加斯,就是怕他的伤情恶化,而那些期待队长周末复出的球迷恐怕又要失望了,继上场比赛高挂免战牌后,西班牙中场很可能再度作壁上观。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森纳在伯恩利身上全取3分,但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由于过于投入,上半场就因伤退场。小法的脚筋一直有问题,此番旧伤复发实属无奈,若不是队医的坚持,他本想在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带伤上阵,好在没有他的枪手依然大胜过关。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表示:“法布雷加斯出现在与赫尔城的英超联赛中的几率小于50%,我们会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虽然他已经开始慢跑,但我还是认为在周末的联赛中派上他是一场赌博。”按照温格谨小慎微的个性,他的这番发言,几乎已经宣告了小法将缺席周末联赛。

  本赛季以来,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着阿森纳,除了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还有两员后场大将恐怕也将无法参加与赫尔城之战。温格表示:“萨尼亚的脚踝伤势还没有确定,此外,坎贝尔的伤也令我们揪心,要知道,他是带伤打完了与波尔图的比赛。当然,这两名球员依然有机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只是现在一切还不好说。”捷克中场罗西基的伤情也不明朗,但温格并没有把话说死,而宋在周末比赛之后就可结束两场停赛重装上阵。最后,教授还谈到了加拉:“我不是十分清楚他的恢复情况,而至于各位伤员的最新进展,球队要在详细检查之后才能做出决定。”眼下英超的冠军争夺战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不知道伤病是否会拖枪手的后腿。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