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球员拒与八喜谈判 质问俱乐部500万哪去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2日02:34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八喜俱乐部关于欠薪问题谈判的邀请,宏登俱乐部队员选择了拒绝,他们认为作为第三方的八喜俱乐部没有资格找他们谈判,“要谈也是宏登找我们谈。如果宏登不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拒绝在转让合同上签字。闹吧,我们不怕,现在不是正开两会呢吗,实在不行就闹到中央去,让政府给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宏登队队员陈旭说。

  此前,宏登队队员曾多次遭到俱乐部威胁,要求他们别闹了,也别对媒体乱说话,“如果俱乐部转让不了,那么你们谁也别想拿到钱!”对于这样的要挟,陈旭说队员们并不在乎。

  陈旭表示,即便宏登俱乐部最终转让不了,被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拖欠球员的钱也应该全部返还,“宏登俱乐部是没资产,但北京市体育局在赛季初给了俱乐部500万元,那么我们想问,这500万元到底去哪里了?”

  据陈旭介绍,宏登俱乐部称这500万元已用于基地建设,“那么应该将基地折价,还我们的欠薪。现在的问题是,这500万元是用于基地建设吗?存在不存在贪污腐败的问题呢?”

  宏登的基地位于房山琉璃河,距离市区较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