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米兰丢盔卸甲惨败曼联 小贝重回旧地难当救世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3:44

  本报讯加利亚尼赛前曾说,他想到伤兵众多的AC米兰难以战胜曼联。但0比4惨败,总比分2比7出局的结果,或许在他的意料之外。

  AC米兰首回合2比3负于曼联,翻盘对他们来说希望很小,莱昂纳多认为球队有信心,但米兰在曼联面前迅速溃败。鲁尼先进两球,朴智星和弗莱彻锦上添花,曼联4比0将米兰淘汰出局。

  鲁尼本赛季已打入30球,弗格森对此非常得意,他认为爱徒有可能超过C罗:“即使是30个球,我也很满意了,他还在不断提高。”谈到未来对手,弗格森口气很狂:“以我们现在的状态,需要在意接下来碰谁么?”

  小贝第65分钟替补出场,虽然表现平平,但贝帅哥每一次触球都引发现场狂欢。小贝表示,回到老特拉福德让他很兴奋:“这种感觉很熟悉,球迷们都在喊我的名字。我不为上场太晚失望,我失望的是米兰没能晋级。”

  大比分失利让加利亚尼脸如死灰,他认为帕托、内斯塔的缺阵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加利亚尼赛后又谈到了钱:“意甲球队现在都缺钱,如果我们每个赛季有1亿欧元,我们也能组成巴萨和皇马的阵容。我不想为失利找借口,但我们只能面对现实。”(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