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12位09世锦赛冠军缺席 多哈世锦赛星光暗淡(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0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0年第13届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拉开战幕,虽然比赛云集了刘翔、罗伯斯、伊辛巴耶娃、贝克勒等诸多名将参赛,但是有一些面孔我们注定无法在本届比赛看到。

  在室内世锦赛男女共26个项目中,其中有19个项目与室外世锦赛相同,室内的男女60米、男女3000米、男女60米栏、男子七项全能、女子五项全能分别相当于室外男女100米、男女50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100米栏、男子七项全能和女子五项全能。这样,在26个项目中,2009年柏林世锦赛有14个项目的冠军将参加此次比赛,而由博尔特领衔的另外12个冠军将缺席比赛。

  除了12位柏林世锦赛冠军缺席外,此次比赛还有一些像迪巴巴、鲍威尔、弗雷德里希这样的世界名将也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放弃了出战多哈的打算。

  1、博尔特(牙买加) 本应参加男子60米 2009年柏林世锦赛男子100米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