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点评直通赛首日表现 赞一人有望成为黑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12日03:56

  华奥星空3月11日天津塘沽电(记者 张锐)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首日战罢,主教练施之皓逐一点评了几名队员的表现,对于两人他特别给予了赞誉。

  “刘诗雯保持不败,常晨晨也发挥的很好。这两人今天表现比较突出。”施之皓在赛后的总结中,重点提到了这两名选手。对于爱将刘诗雯的表现,施之皓坦言自己算是在意料之中,“刘诗雯在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比赛的成绩都比较好,个人的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都处在一个相对较好的时期,这次比赛也正好延续了之前的状态。”

  对于常晨晨的爆发,施之皓也给予了很高评价,“我们这次采取公平公开公正的方法进行选拔,就是希望出现黑马。到目前为止,常晨晨表现得都非常出色,但只能算半个黑马。因为即使她明天的比赛全胜了,也只是小组出现,要取得直通莫斯科的资格,起码还有一半的路程要走。具体能不能成为黑马还要看明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