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贝克汉姆重返老特拉福德 AC米兰队惨吞四蛋出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4:13

  ■ 本报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支豪门球队以不同的形式告别了本赛季欧冠联赛。AC米兰在遭受第一记失球后就举手投降,最终在客场以0比4惨败给曼联,以总比分2比7出局。而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始终占据优势,但他们只能为自己的无数次挥霍机会埋单,最终以1比1战平里昂后,他们以总比分1比2被淘汰,连续6年不入8强。

  Beckham·Back home!

  (贝克汉姆·回家)

  鲁尼在第13分钟的进球就让红黑军团斗志全无,而最终0比4的比分和2比7的总比分,令昔日的欧冠王者AC米兰羞愧难当。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AC米兰方面唯一有所表现的是贝克汉姆,未能出现在首发阵容的这位“万人迷”在第63分钟替补上场,他表演了几记美妙传球,还有一次令人惊叹的远射——这是AC米兰为数不多能威胁对手球门的射门之一。

  贝克汉姆时隔7年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球迷打出了各式欢迎标语,这成为比赛最煽情的一个瞬间。“回到老特拉福德,并且接受如此热烈的掌声,我确实激动得发抖。”34岁的贝克汉姆说。然而,现如今曼联的宠儿已经换成了鲁尼,脚风极顺的鲁尼本场又打进两球,加上朴智星和弗莱彻的锦上添花,曼联以4比0送AC米兰“回家”。

  前锋帕托和中卫内斯塔的缺席,让AC米兰在进攻和后防方面都影响巨大。“第一个失球击垮了我们。”贝克汉姆在赛后坦言。

  莱昂纳多:缺人

  加利亚尼:差钱

  曼联以从未有过的轻松方式结束欧冠的焦点对决,而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还在努力让人相信伤病是球队失利的最大原因。

  “现在来分析这场比赛不太合适,这样输球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特别是曼联的状态如此出色。”莱昂纳多说,“但我们并没能派上所有最好的球员,伤病造成了最后的结局。当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很难击败像曼联这样的球队,球队已经尽力了。”

  AC米兰的副主席加利亚尼则认为,球队的失利和金钱有很大的关系。“一些国家因为要承办赛事而翻新了不少球场,这样能增加收入。”加利亚尼说,“但在意大利,球场仍然属于政府。我们需要翻新球场,但我不知道还要等待多长时间。在博洛尼亚、贝尔加莫和一些地方,球场还是上世纪20年代修建的,都是开放看台,而且因为某些原因,没有人被允许去改变它们。如果AC米兰每个赛季的收入能多出1亿欧元,我们也可以建立起一支强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