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总决赛第2场再胜河南女篮 辽宁队率先拿到赛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4:21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WCBA总决赛昨晚在辽宁鞍山进行了第2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女篮最终以75比69击败河南女篮,总比分以2比0领先,拿下5战3胜制比赛的赛点。

  首节比赛河南队失误频频,本节结束时辽宁队已经以21比14领先;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43比27领先16分。第3节河南队发起反击,将双方分差追到4分,但经验丰富的辽宁女篮最终控制了场上局面,末节河南队未能成功翻盘。

  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球,马增玉贡献17分。辽宁队整场比赛打成4次快攻,不过她们也出现了11次失误。河南队的纪妍妍拿到24分,外援玛特拉拿下23分和16个篮板球,她们全场出现15次失误。

  “我们又向冠军迈进了一步,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也不是很好,失误很多。”马增玉赛后总结道,“我们的主场向来很‘火爆’,鞍山在整个联赛里也号称魔鬼主场,我们在主场一定会继续赢球。”下一场比赛的地点还是鞍山,辽宁女篮很有机会横扫对手,成功卫冕总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