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缺席无碍“直通” 范瑛一人将成主力替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4:45

  本报天津3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兵发莫斯科”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二阶段选拔赛今天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战幕,除了已经获得资格的郭跃和因伤缺席的李晓霞外,首日比赛中,郭焱、刘诗雯、丁宁等主力发挥正常,只有范瑛是1胜4负。

  李晓霞缺席无碍“直通”

  在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李晓霞是郭跃之后成绩最好的,不过困扰她很久的阑尾炎让她选择了进行手术,因此无缘此次的选拔赛。

  施之皓表示李晓霞的缺席不会影响她的世乒赛名额,“她还是有资格参加第3次资格赛的,因为她的实力大家都清楚。”经过一年多对无机胶水的适应,现在的李晓霞又重新回到一流选手行列,即使第3阶段选拔赛李晓霞意外失手,相信施之皓手中的最后两个名额中也会有李晓霞的。“郭跃、郭焱、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这是我们女队的主力队员。”施之皓的话也透露出此番莫斯科世乒赛的主力人选。

  范瑛将是“主力替补”

  因为李晓霞缺席,原本在第一阶段选拔赛中排第18位,并没有参加第二阶段比赛资格的范瑛也成功入围。队内选拔赛成绩并不理想的削球手范瑛却被列为重点队员,这让人联想到中国乒乓球队每次世乒赛总会有一名特殊打法选手的做法。

  对此,施之皓解释,此次将范瑛列为重点队员,主要是因为她在近两年的国际比赛中对外国选手没有输过,这是队里除张怡宁之外的唯一一人。虽然范瑛今天只有1胜4负,但是按照施之皓的说法,范瑛的“主力替补”身份应该也不会发生多大变化,再说施之皓手中还有两个机动名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