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广州冠军挑战赛 梁文博不敌塞尔比被淘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4:49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下午,奥得威杯马克·塞尔比冠军挑战赛继续在广州进行,这场比赛是“莱斯特小丑”最期待的,因为挑战他的是刚刚连续第3次杀进世锦赛正赛的梁文博,前6局两人战成3平,塞尔比凭借随后两局的出色发挥,以5比3拿下这场9局5胜制的挑战赛。

  “我们在英国就认识,他是一位很受欢迎的球手,很幽默、风趣。”梁文博对于塞尔比的赞赏溢于言表。的确,一个被誉为奥沙利文的“接班人”,一个是丁俊晖之后冉冉升起的又一颗中国新星,两人的对决吸引了200多人到场观战。

  首局塞尔比轻松先拔头筹,第3局他又打出一杆106分,梁文博也不甘示弱,他展开了极具威胁的“追分战”,两个人梅花间竹般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叫好声不断,6局过后两人平分秋色。前天打了一天比赛的塞尔比,手感更胜一筹,加上他的专用球杆也已经运抵广州,他没有将这场比赛当成“秀场”,连胜两局,“莱斯特小丑”笑到最后。

  赛后,意犹未尽的塞尔比力邀梁文博打了一场花式台球,显然,习惯于此类表演的他没让梁文博抢走风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