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挑战塞尔比失败 表演赛两人联手“耍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5: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奥得威”杯马克·塞尔比挑战赛昨日落幕,梁文博以3∶5败给塞尔比。在随后的表演赛中,两人联手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耍宝”演出。

  塞尔比赛前曾公开表示,称赞梁文博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选手,与丁俊晖一样难对付。挑战赛双方一度战成3∶3,随后梁文博突然失去“准星”,塞尔比抓住机会连取两盘。

  挑战赛后,双方还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梁文博在塞尔比的带动下也开始“耍宝”。梁文博开杆后遇到疵杆问题,塞尔比“恭恭敬敬”地送上枪粉,梁文博扮出一副享受的夸张表情。在红球全部落袋后,梁文博架杆试图以高难度的翻袋击打远台彩球,塞尔比立马抢过架杆,示意只能用一只手打。随后,趁着不注意,塞尔比偷偷地拨动母球,做了一个斯诺克,裁判也“识相”地假装没看到。最后,在全场笑声中,塞尔比将黑球打进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