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欧联杯-特雷泽盖进球两后卫破门 尤文3-1英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3月12日05:58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联赛1/8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富勒姆队。双方鏖战90分钟,尤文图斯最终主场3比1取胜,在两回合对决中抢得先机。上半场第8分钟莱罗塔列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泽比纳随后为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埃图胡为富勒姆扳回一球后,上半场结束前特雷泽盖为尤文图斯锁定3比1的胜局。

  两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尤文图斯与英格兰球队在各项赛事中一共有36次交手,14胜8平14负并无优势,其中主场10胜4平3负。富勒姆与意大利球队在历史上交手4次,1胜2平1负,客场1平1负。尤文图斯自1985年欧冠战胜利物浦之后再也没有在与英格兰球队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中取得晋级资格,近7个赛季,主场面对英格兰球队也没有取得胜利。扎切罗尼在此前执教米兰双雄期间曾5次遭遇英格兰球队,但结果同样是3平2负未尝胜绩。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特雷泽盖头球攻门被施瓦泽奋勇扑出底线,迭戈将角球开至禁区内,中卫莱罗塔列头球攻门得手,1比0,尤文图斯率先进球,这也是莱罗塔列本赛季第2个进球,欧洲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第16分钟,达夫右路传中,西蒙-戴维斯禁区内起脚没能踢正部位,富勒姆错过一次不错的机会。第19分钟,马尔基西奥回敲,坎德雷瓦禁区前沿大力发炮直接打高。

  第24分钟,尤文图斯前场抢断,特雷泽盖禁区前起脚,皮球稍稍高出球门左上角。第25分钟,坎德雷瓦回敲,泽比纳突破两名对手的夹击后禁区前沿右侧起脚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入网,2比0,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这也是泽比纳本赛季在尤文图斯的首粒进球。第29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沿远射直接轰飞。第36分钟,富勒姆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混战中埃图胡凌空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皮球变线钻入球门右下角,1比2,富勒姆扳回一球。

  第39分钟,富勒姆前场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汉格兰德头球后蹭攻门,曼宁格上演世界级扑救,门线前将球挡下。第44分钟,富勒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萨莫拉凌空左脚垫射,曼宁格稳稳将球没收。补时阶段,迭戈左路横敲,富勒姆后卫解围不愿,格罗索禁区前劲射球门左上角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特雷泽盖后点劲射击中立柱弹回,法国前锋迎球补上一脚,将球送进球门左侧,3比1,特雷泽盖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3比1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尤文图斯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卡莫拉内西换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萨利哈米季奇。第46分钟,坎德雷瓦远射打偏。三分钟后,迭戈禁区前弧线球推射球门右上角稍稍偏出。第55分钟,尤文图斯右侧角球传入禁区,莱罗塔列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处门楣。第66分钟,莱罗塔列后场手球犯规被主裁黄牌警告。

  第72分钟,坎德雷瓦中场左路长传禁区,卡莫拉内西禁区内胸部将球停回禁区前沿,亚昆塔迎球怒射打飞。随后的比赛双方实际上已经无心恋战,陷入僵持局面。第89分钟,迭戈禁区前远射球门右下角,门将奋勇将球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亚昆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邓普西远射偏出。补时阶段,邓普西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低传,倒地铲射稍稍偏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最终主场3比1轻松取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1-1):13-曼宁格/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3-莱罗塔列、6-格罗索/7-萨利哈米季奇、18-鲍尔森(75',22-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26-坎德雷瓦/28-迭戈/17-特雷泽盖(62',9-亚昆塔)

  富勒姆(4-4-2):1-施瓦泽/6-拜尔德、5-汉格兰德、18-休斯、3-孔切斯基/20-埃图胡、27-格里宁、16-达夫、11-杰拉/29-戴维斯(60',23-邓普西)、25-萨莫拉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