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次轮:林丹晋级迎战鲍春来 女线全面奏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12日06:07
[点击看组图]
林丹
组图:林丹晋级八强 迎战鲍春来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0年全英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次轮的争夺,男单方面,林丹携手陈金小鲍进八强,只有小将谌龙遗憾出局。女单国羽四金花继续奏凯。男双方面,风云组合横扫进八强,小将组合出局。女双方面,国羽组合继续神勇,杜婧/于洋领衔四组合横扫晋级八强。混双头号种子郑波马晋不敌队友无缘八强。>>预测国羽能收获几枚金牌?

  男单:林丹晋级迎战鲍春来 谌龙出局

  次轮比赛,林丹迎战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首局比赛超级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以21-14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励,比分交替上升,18平过后,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3分以21-18赢下全场比赛胜利。

  鲍春来迎战有着林丹克星之称韩国选手朴成焕,小鲍打得异常出色,首局比赛只让对手得到五分,最终小鲍以21-5、21-10战胜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将迎战林丹。陈金也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英国选手奥赛赫晋级。

  小将谌龙本轮迎战韩国选手孙完虎,首局谌龙以18-21先失一局,次局比赛谌龙打得异常神勇,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19平过后,谌龙略显急躁,最终对手抓住谌龙失误连得两分,以21-19拿下决胜局。

  女单:四金花次轮全胜 强势晋级八强

  次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日本选手平山优,最终仅耗时36分钟,头号种子便以两个21-16战胜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中,王仪涵将迎战中国香港老将周蜜,后者在内战中战胜王晨晋级。

  蒋燕皎、汪鑫两人继续强势,她们分别以2-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1/4决赛中,两人将同室操戈。四金花中只有卢兰在本轮中遇到了些麻烦,她苦战66分钟,才以2-1的比分险胜苏格兰选手埃格莱斯塔芙晋级。

  男双:风云组合横扫晋级 柴飚/张楠出局

  男双方面,蔡赟/傅海峰次轮迎战韩国组合金基正/申白哲,风云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1、21-17连下两局晋级八强。7号种子郭振东/徐晨迎战英国组合克拉克/罗伯特森,这对老将组合发挥出色,以21-14、21-11横扫对手晋级八强,下轮他们将面对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

  另一对小将组合柴飚/张楠本轮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们以0-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颜徳财/陈斌生,无缘男双八强。

  女双:杜婧/于洋领衔四组合横扫晋级八强

  国羽女双四组合次轮轮没有遇到太多阻碍,均以2-0的比分横扫晋级八强。头号种子杜婧/于洋以21-8、21-12战胜俄罗斯组合索罗基娜/维斯洛娃,上半区另一组合潘攀/田卿以21-15、21-8完胜日本台北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

  马晋/王晓理次轮比赛她们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以21-4、21-10的悬殊比分战胜泰国组合阿米塔帕/曼奇特,三号种子成淑/赵芸蕾迎战荷兰组合梅伦迪克/姚洁,最终成淑/赵芸蕾以21-10、21-10完胜晋级。

  混双:郑波/马晋不敌队友出局

  混双比赛,头号种子郑波/马晋迎战队友张楠/赵芸蕾,最终郑波/马晋以16-21、17-21败下阵来无缘八强。何汉斌/于洋晋级的更加轻松,由于对手退赛,四号种子晋级八强。

  6号种子陶嘉明/张亚雯迎战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兹达,最终陶嘉明/张亚雯以2-1有惊无险的逆转晋级八强,三局比分分别为20-22、21-18、21-12。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国羽女线全面奏凯!
鲍春来横扫朴成焕让人眼前一亮!
期待1/4决赛林丹PK鲍春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