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复出安德森将更高效 专家建议让阿联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12日06:12
火箭战奇才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麦克-莫里亚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以下是莫里亚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两名澳大利亚球员博古特和大卫-安德森在NBA的表现如何?

  莫里亚:博古特自从伤愈复出之后一直表现相当不错,可以称得上是一头内线猛兽,在我看来,博古特现在算得上准全明星级的球员了,只要他保持健康的话,他是有能力统治内线的,而且攻防两端都不错,这一点可能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至于大卫-安德森,他现在在火箭队扮演投手帮助火箭队拉伸球场空间这个角色做得不错,在姚明回归之后,安德森将会变得比现在高效的多。

  问:为什么你说阿泰斯特截止目前的表现是让湖人队感到失望的?

  莫里亚:不,我想说的是,他所做的事正是我意料当中的事,防守一端做得不错,但是很容易分心,如果我是湖人队高层,我是不会像他们那样做运作的,我一定会争取留下阿里扎。

  问:如果你有机会担任篮网队总经理,你会怎么做以提升篮网队的实力?如果你得到状元签可以挑选约翰-华尔,那你会交易哈里斯吗?你会签入一名大前锋自由球员吗?是会让易建联打替补还是让他打小前锋?

  莫里亚:用华尔、小斯/波什/布泽尔三人当中的一个,再加上洛佩斯作为球队的三巨头,或者是哈里斯、乔-约翰逊、埃文-特纳和洛佩斯作为球队的四巨头,那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我是篮网队高层,我会让易建联打替补的。

  问:猛龙队在今年夏天会想办法送走特克格鲁吗?

  莫里亚: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特克格鲁持续表现低迷的话,那又会有几家球队愿意通过交易接纳他呢?

  问:你觉得马刺队是否现在就应该开始走年轻化重建的道路了?总冠军的希望显然已经远去了,在其他球队如小牛、骑士都实力增长的情况下,马刺队却止步不前甚至是有点退步,对此你怎么看?

  莫里亚:我觉得他们已经在年轻化方面尽了自己最大努力了,乔治-希尔、布莱尔再加上几名年轻的天赋球员,他们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的三剑客出现了很多伤病。在马刺队能够将整个球队健康地放在场上的时候,他们是会成为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的。但是他们一直受到较为严重的伤病困扰,这种情况下是难谈冲冠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