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米兰沦陷之夜小贝收获掌声 贝克汉姆赛后称感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2日06:34

  7年了,贝克汉姆离开红魔已经整整7年了,这个老特拉福德曾经的宠儿,就在自己梦开始的地方看着AC米兰被无情地屠杀,“有生以来,第一次希望曼联输球。”这是赛前小贝尴尬的表态,而最终的结果,和“意甲沦陷”的现实一样显而易见。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对于这个结果,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另外一个方面,时隔七年之后,我再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我心里有很特别的情绪。”赛后的贝克汉姆接受了采访,“当我替补登场之时,全体球迷爆发的掌声让我感动,也许你不相信,但我必须要说谢谢。因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我非常感动。的确,今天是让我失望的夜晚,但我很高兴能够回到这里,真的很高兴,真的!”

  惨败之后,小贝在老特拉福德唯一想带走的回忆就是那些让他熟悉的掌声,虽然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有此起彼伏的嘘声伴随着小贝的每一次触球。但看台上“欢迎回家”的横幅以及不时爆发的掌声都证明,所有的曼联球迷,依然深深爱着他们曾经的7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