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 苏雄锋跳出8米27获得冠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7:32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在昨天下午南京进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湖北田径队和华科大合办队的队员苏雄锋跳出8米27的好成绩,获得冠军。

  苏雄锋在去年全运会上,因为肌肉拉伤,跳出8米05的成绩,获得第四。不过,这几年他的成绩一直在8米以上,昨天他的状态奇好,获得第一,以个人名义参赛的日本运动员猿山力也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仅为7米77。另外一名湖北运动员张友志以7米57获得第六。8米27的成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可以获得第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12/content_282098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