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希丁克为科特迪瓦队“打零工” 仅在世界杯期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7:37

  新华社电 神奇教练希丁克有望连续第四次作为主教练征战世界杯,这次他将率领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前往南非。据悉,希丁克执教科特迪瓦队目前面临的唯一障碍是他与俄罗斯队的合同尚未到期,但这“应该没什么问题”。

  希丁克已经与科特迪瓦队签署了为期两个月的短工合同,只要他能在10天内完成与俄罗斯队的解约谈判,合同就将生效。希丁克与俄罗斯队的合同原本应该在6月底到期,但如果顺利解约,他将从5月15日起执掌科特迪瓦队的帅印。希丁克的经纪人称,解约谈判已经开始,“应该没什么问题”。世界杯后,希丁克将继续按计划在8月初接过土耳其队的教鞭。

  因在非洲国家杯赛上战绩不佳,科特迪瓦队提前解聘了主帅。随后,科特迪瓦足协开始寻找新教练,据称进入视野的还包括埃里克松和特鲁西埃,但遭到拒绝。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12/content_2820983.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