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职业生涯800场麦蒂6分遇尴尬 奇迹时刻更像讽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7:47

  本报讯 昨日麦蒂迎来自己个人NBA生涯的第800场常规赛。但在与马刺的对阵中,麦蒂全场8投3中只得6分,另外贡献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最后一节,麦蒂安静坐在了板凳上,而他所效力的尼克斯也以87:97客场输球。

  昨日比赛间歇,马刺的现场大屏幕竟一遍遍回放2004年12月10日麦蒂“35秒13分”的奇迹时刻,当年麦蒂的牺牲者正是马刺。然而这一幕如今倒更像是种讽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12/content_2820990.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