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11大科比挑衅者:OK间恩怨情仇 查尔斯两记勾拳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作为NBA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科比-布莱恩特在他成长过程中树敌无数,今日《DIME杂志》发表文章评选出了11大科比挑衅者:

  1:雷-阿伦

  科比和阿伦之间曾有过一段不愉快,在沙奎尔-奥尼尔2004年离开湖人的时候,还在西雅图超音速效力的阿伦痛骂科比是个“自私鬼”,赶走奥尼尔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比奥尼尔更出色。一位来自湖人队内部人士证实,在2004-05赛季湖人在圣地亚哥举行季前赛当晚,科比在赛前曾打电话对阿伦发出了恐吓,飞侠扬言要踹烂阿伦的屁股。在比赛中两个人除了激烈的身体对抗外,两人之间的粗口更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而不断升级,一开始只是玩笑性质的揶揄,到了后来逐渐变成了难以入耳的谩骂。

  2008年,两人在总赛场的大舞台上再次相遇,雷-阿伦自然不会放过科比。他再次公开发表言论质疑科比的领导能力,讽刺科比只懂得威胁球队老板巴斯。当时科比要求球队能够为他找到一些帮手,否则他将离开洛杉矶。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