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裁判反腐拒绝采访 亚足联将慎用中国裁判员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2日07:49

  本报讯 从今天开始,全国足球裁判员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进行。将参加今年中超、中甲、中乙和成年女足联赛裁判工作的共计210余名裁判员(另有几人被带走协助调查以及因故请假未能报到)将参加这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不过中国足协昨日已经正式发文,本次裁判整顿拒绝采访。

  本次对裁判员进行的整顿工作是自足协和国字号球队整顿后的第三波。昨天,210余名裁判员已经到达香河基地报到。在为期3天的教育整顿工作中,足球裁判员将参加动员大会、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考试、自学和自我检查,认真查找目前足球裁判界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制定出有效的防范和改进措施。记者向群

  亚足联将慎用中国裁判

  亚足联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反赌打黑的进展,裁判涉假更是让他们吃惊。尽管中国对于裁判员问题的调查还在继续,但亚足联媒体部负责人西恩·哈实迪日前表示:有可能减少亚足联举办的比赛中对中国裁判的使用。哈实迪明确表示:“我们不会派那些正在承受外界压力的裁判担任执法工作。这和操纵比赛受贿无关,而是我们认为,那些承受压力的裁判很可能无法很好地吹罚比赛。”

  杜威确定加盟杭州绿城

  尽管上海申花队仍在宣称杜威将留队备战新赛季,但记者从杭州绿城俱乐部获悉,杜威已经于3月10日正式与绿城俱乐部签署了合同,并于当晚到达绿城中泰基地与队伍会合。据了解,新赛季中,杜威将身披5号球衣为绿城效力。杜威加盟绿城后也第一时间通过官网向外界表示,“自从与绿城签订转会意向书之后,就已经把绿城当成了自己的家,也在基地附近的楼盘买了房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