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泰武术对抗赛规则再修改 邀请第三方国际裁判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8:18

  本报讯 (记者陈 元)记者昨天从将要奔赴重庆参加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处获悉,此次中泰武术之间的对抗赛规则将再次修改,除了中泰裁判外,还将邀请第三方国际裁判出任场裁。

  据刘海科介绍,除了泰拳的必杀技飞膝、飞肘击中有效部位会得1分外,中国运动员擅长的摔法也由2分降为1分。另外,场上的裁判也将增加到3位:由分别来自中国、泰国,以及第三方的国际级裁判共同执法。这次规则的修改,为的就是让双方都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拳法的特点,使比赛更具对抗性和观赏性。

  刘海科还告诉记者,在泰国特别有名的“美丽拳王”龙唐,也将在3月17日与泰国代表队一同抵达山城,为泰国“六大天王”助阵。龙唐是泰国最家喻户晓的拳王,不到20岁就拿下了全国冠军,因喜欢涂脂抹粉走上擂台,获胜后亲吻对手而有了“美丽拳王”的绰号。⑨6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