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组图:艾琳与妹妹是孪生姐妹 金发美女外形出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玲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老虎伍兹慢慢修复他濒临破碎的婚姻之时,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获悉,他的妻子艾琳是被孪生妹妹约瑟芬劝说放弃签署离婚文件的。>>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当老虎一系列秘密的不忠事件公之于众之后,艾琳聘请了奥兰多地区的一位离婚律师,随着越来越多的情妇以及她们和高尔夫球手婚外情丑闻的不断呈现,艾琳告诉她的律师起草离婚文件并准备签署。可是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是约瑟芬说服她的姐姐等一等。

  艾琳和约瑟芬在感情上相当亲密,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艾琳情绪低落时,约瑟芬能够说服姐姐等等,不要签署离婚文件。图为艾琳与妹妹生活中的靓丽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