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内外强援抵队增添信心 朱广沪:我们就差个冠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2日08:30

  随着新内援和新外援的陆续归队,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现在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看着令人艳羡的强大阵容,一向低调的朱广沪也首次向媒体公开了本赛季要率领浐灞队冲击联赛冠军的雄心壮志。朱广沪说:“去年我来是为了保级,但今年不一样了,俱乐部引进了这么多有实力的队员,而且陕西又有这样肥沃的足球土壤,我们差什么呢?对了,就差一座联赛的冠军奖杯。”

  老朱也有“烦恼”

  别看朱广沪现在手下有多名有实力的队员可以支配,但实际上他也有烦恼,不过他的烦恼和一般人的烦恼不一样,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称之为“幸福的烦恼”。那么,朱广沪的“烦恼”究竟是什么呢?

  本赛季,在联赛转会市场上,浐灞队一共引进了13名队员,不过在这些新加盟的球员当中,除过巴西人桑托斯之外,其他人均为中前场球员。也就是说,新赛季浐灞队的进攻端较之于去年肯定会有很大的改观,但在防守端朱广沪却没有多少支配的人员。这就是朱广沪的“烦恼”之处。

  朱广沪说:“防守人选我们最初有自己的考虑。在352阵型中,小万(万厚良)可以打右前卫和后卫,他在韩国磨炼后进步很快,本来还要去韩国踢球,但我们把他留了下来,可是热身赛时受伤,这确实让我们措手不及。因为原先后防线上人员还算可以,现在就比较紧缺了。”那么怎么办呢?朱广沪坦陈,目前只能从内部挖潜,具体办法无非是将其他位置上的一些球员改造成后卫。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孙继海很有可能新赛季被改造成一名后卫。

  我们为冠军而战

  今年,浐灞俱乐部的动作虽然很大,但实际上对外的目标却并不高,按照俱乐部的说法,本赛季只要朱广沪能够率领球队取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即算完成了任务。不过,朱广沪本人却对于自己的目标很高,按照他的说法,新赛季他就是冲着联赛冠军而来的。

  朱广沪说:“陕西有好的老板、好的球迷、好的球市、好的环境,我要感谢的人确实太多了,不仅仅有俱乐部的老板、赞助商,还有我们热情的球迷。能够在这样一支球队工作,那确实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作为主教练,我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能力帮助球队完成夺冠的目标。”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