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再次下放单场53分猛将 伤兵复出抢轮换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2日08:33
康罗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FOX 26电台援引内幕人士的消息透露,火箭后卫威尔-康罗伊将重新回到NBA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球。康罗伊和火箭签订的第二份10天合同已经到期,因此火箭只有和他续约康罗伊才能继续留在球队。但随着阿里扎和洛瑞等伤兵的复出,火箭的轮换阵容中已经没有了康罗伊的位置。

  实际上,康罗伊离开后火箭还有一个球员名额可用,但消息人士暗示说,火箭将会空出这个名额备用。康罗伊代表火箭打过5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1.4次助攻。在之前效力毒蛇队期间,康罗伊总共出战19场,其中17场首发并打出过靓丽的数据。在19场比赛中,康罗伊场均得到15.7分10.1次助攻6.2个篮板和1.75次抢断。>>点击观看视频

    康罗伊上赛季效力于NBDL联盟雷鸟队,在49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6.5分、4.8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是NBDL的头号得分手,助攻第五名。上赛季他入选了NBDL第一阵容,同时还获得了最佳运动员奖。此外,他还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53分,创造了NBDL的单场得分纪录。(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