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再度荣膺非洲足球先生 米兰新秀夺新人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2日08:19
非足联官网截屏
非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非洲足联现已正式公布,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现已当选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与此同时,今年1月加盟AC米兰的加纳边锋阿迪亚则荣膺最佳新人。

德罗巴2006年折桂图

  这是德罗巴第二次获此殊荣,2006年他就曾当选非洲足球先生,自那以后,他还曾先后4次位列非洲足球先生评选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折桂还恰逢德罗巴32岁的生日当天。

  在这次评选中,德罗巴是力压他在切尔西的队友埃辛与国米射手埃托奥,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德罗巴的这次当选都实质名归。

AC米兰边锋阿迪亚荣膺最佳新人
AC米兰边锋阿迪亚荣膺最佳新人

  在过去的2009年,德罗巴虽说在荣誉方面不及埃托奥,后者随同巴萨赢得三冠王且是主力射手,但德罗巴却在切尔西进一步巩固了其英超第一中锋的位置,此外,由于本赛季前半程帮助切尔西一路领跑英超且表现异常优异,因此,非洲足联便将此奖项再度颁给切尔西魔兽。

  当然,除去俱乐部层面的表现,国家队表现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现已为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66次打入43球的德罗巴,去年帮助国家队在世预赛中顺利拿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票,整个2009年期间,他在国家队7次出场打入8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