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心系欧冠难奈弱旅 老马亲督战妖童恐遭封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12日0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将先战一场,国际米兰客场出击卡塔尼亚。卡塔尼亚近来状态不错,而国际米兰必然又要为下周中赴斯坦福桥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决战分心,因此本场比赛胜负孰难预料。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44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5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以19胜3平3负的成绩占有压倒性优势。即使在卡塔尼亚客场,国际米兰7胜2平3负优势同样明显。卡塔尼亚最近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1966年的2月,距今已有44年之久了。最近8次交锋,国际米兰对卡塔尼亚保持全胜。

  近况:卡塔尼亚状态回升,国米分心欧冠

  卡塔尼亚近来在意甲中的状态不错,近8轮联赛他们仅仅在客场输给不可一世的罗马,其余都保持不败。而在主场,卡塔尼亚最近的成绩也很稳定,最近6个主场都保持不败。因此卡塔尼亚在积分榜上也开始逐渐远离降级区。不过要确保可以继续留在意甲,卡塔尼亚现在不能有丝毫放松,“国际米兰的目标是夺冠,而我们的目标则是生存。”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说,为了保级,西西里球队的斗志正旺。

  而国际米兰恰恰相反,蓝黑军团近来在联赛中的成绩很不稳定,最近5轮竟然只取得1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正逐步被蚕食。眼下国际米兰仅仅领先AC米兰4分,媒体甚至又开始鼓噪意甲重新开启。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依然没法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中,眼下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冠军杯,而下周蓝黑军团便要赴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这场比赛甚至足以评判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成败,因此对卡塔尼亚国际米兰肯定不会倾尽全力,保存实力、避免伤病是蓝黑军团的主要任务。此消彼长下,胜负变得更难预料。

  赛前:马拉多纳观战,巴洛特利又被封杀?

  虽然仅仅是一场意甲联赛,但却引来了一位大人物。据《奥莱报》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将赴现场观看本场比赛,老马此行无疑是为了考察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表现,这或许能刺激蓝黑军团的发挥。

  穆里尼奥与卡塔尼亚之间的纠葛同样是看点,上赛季在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后穆里尼奥跟对手(尤其是经理莫纳科)爆发了一场口水战,两人至今仍然不时在媒体上进行一番争吵。不过因为被禁赛,穆里尼奥拒绝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倒是在赛前减少了不少不必要的争端。反倒是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卡塔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成为主角。“国米在我心中?是的,但只是一部分,当我迎战桑普多利亚或拉齐奥时也是一样的。穆里尼奥?他刚来意甲时我也不喜欢他,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他是个伟大的家伙。”米哈说道。

  另外一个引人关注的事情是除了被禁赛的萨穆埃尔和发烧的阿瑙托维奇外,巴洛特利本场比赛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国际米兰官方的解释是超级马里奥在训练中膝盖受伤。但有媒体怀疑是因为巴洛特利上周联赛后狡称自己发烧,却被穆里尼奥拆穿而引发了两人的新一轮争吵,再加上巴洛特利拒绝与国米续约而被穆里尼奥束之高阁。好消息则是小将桑顿的伤愈复出,刚刚获得了2009年度图拉尼奖的队长萨内蒂将重回中场。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巴,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埃托奥,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