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工作组结束亚泰延边俱乐部调研 赴沈阳继续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2日08:21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对亚泰俱乐部调研后,中国足协的北线工作组一行三人对延边俱乐部进行了调研。在昨天上午的调研中,首先听取了延边州体育局和延边足球俱乐部领导的汇报。随后,按照中国足球俱乐部准入制度逐条进行审核。延边足球俱乐部目前有一些特殊情况,延边州体育局特别做了一些情况说明。例如,俱乐部经营收入必须要达到年收入1000万,这对于延边是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收集完资料后,中国足协乘坐16时30分的飞机飞回北京,15日赴沈阳继续调研。对于在吉林省的调研,中国足协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