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今晚征战多哈室内世锦赛 国际赛场复出首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09:05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政协委员刘翔出席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中新社发金立冬摄

  
  中新网3月12日电北京时间今晚22:50,多哈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将拉开战幕。这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后复出以来,首次征战国际赛场。

  今天凌晨,本次比赛的分组及道次出炉,“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到了第三小组的第六道,而他的最大对手、同样也是伤愈复出不久的古巴名将罗伯斯则被分在第五小组第六道。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也被分到了第四小组第六赛道,与法国名将杜库雷同组。美国名将奥利弗和特拉梅尔则分别被分在第一、二小组。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四名选手和另外的四个最好成绩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北京时间3月14日举行。

  作为卫冕冠军,刘翔此番出征颇为低调,他多次明确表示,本次参赛目标就是进入前八名。在接受采访时,刘翔表示自己目前感觉比赛舒服,感冒也好了,各方面都很好。

  谈到比赛,刘翔表示最难跑的还是复赛。展望比赛前景刘翔说,自己在预赛应该可以过关,只要脚没什么问题,就应该可以进入决赛。

  “现在的脚还是有点酸,支撑力比较差一点。跨栏对爆发力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刘翔说,“争取进入前八,然后好好跑,和大史争取一起进入决赛。”

  而刘翔的最大对手罗伯斯可谓状态正佳,他在本赛季已经参加了五站室内赛,并都夺得了冠军,罗伯斯被认为是本次室内世锦赛的夺冠大热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