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小法周末难复出 再拒皇马盼关键先生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12日09:25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狂胜波尔图的比赛与法布雷加斯无关,阿森纳队长上周火线因伤退赛让他无缘与队友体验这场经典大胜,而就在昨天,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表示,本周末与赫尔城的英超联赛小法仍不太可能伤愈登场,尽管他先曾有宣称,小法周末复出的可能性是五五开。

  温格说:“他现在无法登场的概率已大于五十了,虽说他现已开始跑步,但我们却认为让他周末出战有些冒险,所以这意味着他周六很可能不会出场。”小法本周末或无法出战,这对阿森纳来说倒也不算是什么,因为赫尔城的实力较为一般,而球队眼下状态又好的出奇,不过,除去小法之外,萨尼亚与坎贝尔以及罗西基能否出战也同样存在一些问题,他们三人均是因伤需要静养几天,关于这几人周末能否出战,本周五的时候官网才会公布确切消息。

  然而比起伤停,近期更受各方关注的问题显然是加拉是否续约。先前媒体已经透露,由于阿森纳给加拉开出的续约条件很不理想,俱乐部方面希望加拉能续约两年的同时将周薪由8万英镑下调至4万英镑,与此同时,想签加拉的罗马俱乐部则已派出高层飞赴伦敦。所以,在这次采访中,关于加拉问题是温格无法回避的。对此教授说到:“我并不担心,他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我们目前还未达成协议。我会在下周四与他的经纪人碰面,我们将努力找到解决方案。”

  对于届时双方的谈判是否能够达成一致,温格认为:“眼下很多事情还是保密为好,这对双方是种尊重,我认为我不便也不能透露谈判内容。”此外,当被问及罗马高层是否已与加拉有过接洽,温格的回答是:“我不清楚他与罗马有没有谈过,但眼下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可以与任何俱乐部接洽。我们渴望留下他,他也正在与我们谈,我认为他会留在这里。”

  在加拉去留一事打了一把太极推手后,当采访中被问至是否有可能今夏离开阿森纳并赴皇马接替佩莱格里尼时,温格的态度与以往一样斩钉截铁:“我总在强调,我会履行完我在这里的合同,我与阿森纳的合同直到2011年才结束。所以这没有可能。目前我只会将注意力放在赫尔城身上,与皇马相比他们可能缺少魅力,但在我的生命中,此时的他们远比皇马重要。”

  温格仍旧没有去皇马的想法,这无异于给所有阿森纳支持者派发一枚定心丸,但在这里有必要强调的是,光是温格留守对阿森纳来说其实远远不够,如何能将球队打造的更加优秀与今夏转会期能否让球队完成资源优化整合才更为关键。如今摆在阿森纳面前的情况是,小法仍有可能被巴萨挖走,而与加拉情况一样,森德罗斯(现租借至埃弗顿)、坎贝尔、西尔维斯特这三名中后卫的与合同也都会于今夏到期,因此,除去想方设法留下小法,今夏无论加拉是否留队以及坎贝尔等人能否得到新约,阿森纳都必须买入一名实力堪比维尔马伦的中卫。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