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携手上海体育局备战十二运 徐根宝剑指全运金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2日09:2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就联合组建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男足(甲组)举行了签约仪式,总教练徐根宝再放豪言,“虽然这支球队基础和作风较差,但我对和政府合作的模式有信心。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金牌。”

  “为下届全运抓得这么早,国内我们是第一个。和政府的合作,在四年前我们也是敢为天下先”,徐根宝表示,足球需要政府的参与,“我要再次证明,这是一个值得大家学习和推广的好模式。”

  以蒋丙尧领衔具有十一运夺冠经验的老教练班子将再次征战十二运。教练到位后,作为十一运乙组第八名的球队,如何实现向冠军冲击的梦想?“很简单,抓作风,抓苦练!”徐根宝说,“第一步今年春节,我就没给队员们放假,年初三全队就前往芦潮港进行军训。”

  作风的建设,从军训开始;技术的磨练,则需要时间的积累。徐根宝明确表示,这个球队的基础和东亚队比差很多,“去年,我们吃亏在身体,四年后我们身体不吃亏,但必须用更娴熟的技术来战胜对手。在我看来,足球就是争第一。同样的例子,今年东亚,范志毅他们就是要冲超。去年还是冲超要努力,今年是必须要冲超!”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