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两夺冠最多球队出局 米兰嫌丢脸皇马觉胸闷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3月12日09:30

  据新华社伦敦3月10日电 皇马9次,AC米兰7次,两支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双双出局,而里昂和曼联则拿下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八强席位。前者客场让皇马连续第6年止步欧冠16强,而后者的前锋鲁尼则令AC米兰的英格兰同胞贝克汉姆在老特拉福德的回归难言光彩。

  在当日进行的两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皇马在伯纳乌球场1:1被里昂队逼平,从而以总比分1:2无缘八强;而鲁尼梅开二度,助曼联4:0主场羞辱小贝领衔的AC米兰,“红魔”以总比分7:2的压倒性胜利,朝着连续第三次闯入欧冠联赛决赛的目标前进。

  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9日已率先晋级八强。剩余4张八强门票将于下周决出。

  本赛季,九届欧洲冠军皇马自2002年以来首次花费了2.5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的巨资买进球星,期望重新举起欧冠奖杯,但他们只能再等至少一个赛季了。更有讽刺意味的是,定于5月22日的欧冠决赛就将在伯纳乌球场举行。

  当日皇马开局显得志在必得,在球迷雄壮的助威声里,第6分钟克·罗纳尔多接古蒂精确长传后用速度突破对方防线,并在禁区左路冷静起脚,皮球从里昂门将尤里斯双腿之间穿过。但皇马未能乘胜追击,反在终场前15分钟被里昂队的皮亚尼奇将比分扳平。被失球打乱了阵脚的皇马虽先后换上队长劳尔和迪亚拉,却已无力回天。

  小贝近七年来首次踏足旧日主场,但鲁尼的破坏力让他的回归之旅黯然失色。鲁尼此前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已攻入两球,帮助曼联以3:2获胜;在老特拉福德,他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在带有膝伤的情况下,个人本赛季进球就已经达到30粒。朴智星和弗莱彻为曼联各添一球。

  小贝在第64分钟才替补出场,昔日曼联偶像依然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起立鼓掌,他也用一记颇有威胁的凌空打门“秀”出旧日风采。除了小贝的靓丽一脚和小罗的一记头球之外,AC米兰没有拿得出手的表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