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浐灞初定16日返回陕西 朱广沪:具体计划还没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2日08:35
  随着联赛的渐行渐近,浐灞队何时回陕现在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对此,记者昨天下午专门采访了浐灞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表示,具体的时间尚没有定,但如果16日西安的天气晴好,球队将可能会在16日回陕。

  朱广沪说,球队最近在上海还有两场热身赛安排。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原本定在周六进行,不过由于一些其他因素,经过和对方的协商之后将比赛提前到了今天上午进行。除此之外,14日也就是本周日浐灞队还将与上海申花过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意义重大,因为这将是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热身赛,同时也是浐灞队阵容最为完整的热身赛。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