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选美比赛热闹落幕 “小四”曝偷情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04
  “老虎”情妇选美比赛是对伍兹婚外情丑闻的又一次恶搞,昨天,这出闹剧在美国纽约落幕。一共有3名跟高尔夫球星伍兹发生过关系的情妇登场,最终被媒体称为四号情妇的杰米·蒋格斯夺冠,她同时获得一颗价值不菲的黑色钻石戒指和7万5千美元的奖金。参赛的另外两名情妇杰米·格拉布斯、萝蕾丹娜·朱莉并列第二名。

  上个月,美国著名的电台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策划了这次选美活动,他用高额的奖金吸引伍兹的情妇们参加。最初,一共有4名情妇表示愿意参赛。但已答应参赛的雷切尔被曝跟伍兹团队签有协议,不能参加这种活动,因此在赛前退出。尽管最后只有3人参加,但斯特恩坚持让比赛如期举行,还在比赛中设置了泳装展示、才艺表演和现场问答3个环节。在昨天的比赛中,问答环节最为火爆,评委斯特恩对选手提出了很多让人脸红心跳的问题。面对这些提问,蒋格斯丝毫没有表现出紧张的情绪,还强调伍兹在父亲去世那天仍在跟她鬼混。而且,这名曾经的泳装模特身高1米7,体重48公斤,身材火爆,在泳装展示环节也得分最高。

  比赛结束后,戴着桂冠,捧着鲜花的蒋格斯微笑着离开现场。在她眼里,参加这种比赛并不是丢人的事情,伍兹跟她的丑闻不过是她挣钱的又一种手段。

  本报记者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