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里昂皇马之战卡卡罕见失态 转嫁危机恐成替罪羊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2日10:17

  大河报讯 在足球场上,卡卡向来被视为风度翩翩的贵公子。但在1:1战平里昂一战中,卡卡却相当意外地罕见失态。

  在里昂破门之后,主帅佩莱格里尼做出了本场第二个换人决定,他用劳尔换下了卡卡。在跑向场边之际,卡卡罕见地发泄着怒火。巴西人一边嘴里念念有词,一边摇头挥手表示不满。从《马卡报》截取的比赛视频照片中不难看出,卡卡当时的心情有多么愤怒和郁闷,他的面部表情甚至显得有些狰狞。

  在比赛结束后,卡卡表示:“我不是因为被劳尔换下而生气,我是对比赛踢成这样而感到气愤。我怎么可能对顶替我出场的劳尔感到不满呢,他经验非常丰富,同时也很擅长得分。”不过卡卡的私人顾问科茨却在其微博上怒斥佩莱格里尼,他认为工程师换下卡卡的原因,只是为了将危机完全转嫁到卡卡头上,如此一来皇马主帅就能少听到点骂声了。(文/张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