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专家曝米兰引援五候选 单场四球杀手并肩新齐祖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12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在老特拉福德被曼联打了个落花流水,比赛当日亚平宁半岛一片哗然,但冷静下来后,多数意大利媒体都承认AC米兰输成这样也不能算是奇迹。方方面面的差距注定了这根本就不是同一档次球队之间的较量,AC米兰要避免这样的惨剧继续上演,必须在今夏加大换血力度。

  《罗马体育报》记者科尔图拉尼的话就很有代表性。“被曼联打成这样让米兰很受伤,但是也很明显,AC米兰根本就没做好走到最后的准备。这跟皇马不同,皇马在去年花了上亿欧元,买了最好的球星,结果却输给了里昂,那才是失败。”科尔图拉尼说道,言外之意,没花钱的米兰输给曼联实在是理所应当。但这样的惨败毕竟难看,因此今年夏天AC米兰无论如何不能再重蹈覆辙,从这个角度来看,惨败反而会成为米兰重建的催化剂。

  转会行家,《全市场》记者洛萨皮奥则直接给AC米兰开出了引援名单,他认为AC米兰在不会超过转会预算的前提下至少会给门将、中卫、边卫、中场和前锋各添一名新援。门将位置上,迪达下赛季肯定会回巴西跟科林蒂安签约,而AC米兰的为他准备的替身则是阿尔梅里亚的年轻门神迭戈-阿尔维斯。不久前《阿斯报》透露说这位妖人门将已经同意加盟AC米兰,而洛萨皮奥也认为转会其实都谈妥了,现在就等转会市场一开放,米兰就跟阿尔维斯签约。

  中卫位置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虽然神勇,但只要其中一人不能上场,米兰的防线马上就变成筛子,在老特拉福德的惨败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博内拉完全不能取代内斯塔。类似的事情将来必须杜绝,米兰需要一位可靠的替补。当然,洛萨皮奥认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AC米兰不会在替补中卫身上花大价钱,米兰要找一位身价低,工资要求不高的球员,因此之前媒体透露的梅克斯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据洛萨皮奥看,米兰真正的目标其实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乌拉圭年轻中卫迭戈-戈丁,戈丁跟潜水艇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并不想续约,而只想转会到一家大俱乐部,完全符合米兰的要求。不过据说皇马也对戈丁有意,这或许是唯一的麻烦。

  边卫是米兰最亟需加强的位置,赞布罗塔和扬库的状态下滑太快,阿巴特和安东尼尼应付意甲还可以,到了欧冠就显出差距,因此这个位置跟米兰有联系的名字也最多,里昂的巴斯托斯,阿森纳的克利希、皇马的德伦特等等。不过洛萨皮奥指出现在跟米兰走得最近的其实是拉齐奥的拉杜,因为罗马尼亚后卫价钱便宜,而且还是个后防多面手。

  在中场,古尔库夫回归同样只能是个设想,法国天才现在的身价实在太高。反倒是另一位法甲新星,效力于格勒诺布尔队的菲古利成为头号人选。这位天才中场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与格勒诺布尔队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米兰只要说服球员本人,就能免费签下这名同样有“新齐达内”之称的前腰。

  最后是前锋,媒体一直在热炒哲科,但波黑人的身价实在高得离谱,除非沃尔夫斯堡忍痛大出血,否则米兰不可能买得起哲科。何况对曼联的比赛体现得很明显,AC米兰的最大问题并不是中锋能力不足,而是帕托受伤后缺少高水平边锋。在这种情况下,斯图加特的卡考才是米兰最实际的引援对象——卡考的能力毋庸置疑,上个月还刚刚在一场德甲中独中四元,而且卡考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同样在今年6月到期,米兰签下巴西人可以不费分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