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揭秘杜威签约内幕:朱骏狠话威胁 绿城微调年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23

  揭秘二:动摇 许家印亲自邀约,朱骏拼命施压

  恒大争抢杜威,并非炒作,确有其事。而且恒大为了得到杜威,同样展现了极大的诚意。杜威从葡萄牙回国后,恒大就专门派代表在杜威家附近的酒店开了房间,天天盯着杜威,给他打电话,做他思想工作。就连身家数百亿的恒大老总许家印,也亲自给杜威打电话,表达了请他加盟的意愿,杜威可说是受宠若惊。恒大开出了500万元天价年薪,外加房产和冲超奖金,极力诱惑杜威。

  从杜威本人下手,其实这也是申花老板朱骏出的主意。由于申花俱乐部和杜威本人都同绿城签了协议,所以必须杜威本人同意与绿城解约,并和恒大签约,恒大才有得到杜威的希望。

  朱骏很想毁约,转而让杜威加盟恒大,因为恒大对于打包杜威和郜林开出了1400万元的转会天价,这远超中国足协的转会限额,即使朱骏拿出200万元来支付杜威和郜林的欠薪,也可以大赚一笔。于是,朱骏一方面让恒大拼命做杜威的工作,一方面给杜威施加压力,为其转会绿城设置障碍。最狠的一招是,他告诉杜威,如果杜威选择绿城而不去恒大,别说欠薪不会给,还会让他留在申花,并下放到预备队,一个月就发个1000元工资。

  杜威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3月8日,杜威在杭州向绿城俱乐部诉说了他的困境,他表示自己的意愿确实是想加盟绿城,但朱骏想逼他做恶人,他害怕自己留在申花,一年踢不上球。沈强和吴金贵感受到了杜威的动摇,第一次认为杜威转会绿城产生了变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