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直通”遭淘汰 不敌张继科将无缘莫斯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10:29
  还沉醉在“广岛之恋”歌声中的王励勤,刚牵手了美女大学生,如今遭到当头棒喝。昨天,他在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选拔赛的争夺中,以0:3不敌小将张继科遭淘汰。

  本阶段选拔赛是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为回馈高校学子,刘国梁派出王励勤、马龙、马琳等弟子与学生们互动。王励勤的人气明显最旺,最后一个节目,正是这位国乒帅哥与黑龙江大学美女大学生的深情对唱《广岛之恋》。选拔赛前,王励勤状态超好,因为在上个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王励勤勇夺男单冠军,打破长达33个月的“冠军荒”。不过,当时有观点称,王励勤的胜利不是涅槃,他已经老了,卡塔尔的胜利更像是回光返照。目前为止,王励勤已经失去了两次“直通莫斯科”的机会,第三次直通以及教练机动名额均充满了不确定性,可以说,他已经陷入了10年以来最大的困境。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