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皇马6年无缘欧冠8强 2亿欧元泡汤众巨星成看客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12日10:47

  皇家马德里巨星云集,却连续6年无缘欧冠8强!昨天凌晨,皇马在主场以1比1被里昂逼平,在欧冠首轮淘汰赛以两回合总比分1比2含恨出局。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5月23日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C·罗纳尔多、卡卡和伊瓜因都只能成为看客。

  给“银河战舰”最后一击的皮亚尼奇还未满20岁,这名来自波黑的中场球员被足球游戏玩家称为“潜力妖星”。他身高1.8米,身材较单薄,但绝杀皇马的进球足以使他扬名立万。

  论总体实力,皇马明显在里昂之上;论单兵作战能力,皇马更是技高一筹。然而,最终定格在伯纳乌的电子屏幕上的比分是1:1。伊瓜因哭了,因为他至少错失了三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包括一次射空门。赛后马卡报评论说:“弗洛伦蒂诺打造了一支历史上最有野心的皇马,他一夏天就烧掉了两亿多欧元,为的就是本赛季在伯纳乌举起欧冠奖杯。但现在,两支小球会把皇马钉在了耻辱柱上,先是将皇马踢出国王杯的丙级队阿尔科孔,然后是从未在欧洲称霸过的里昂,皇马巨星政策惨遭重击。”

  6年时间,打不破的梦魇

  连续6年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是皇马的魔咒。这6年里皇马换了6任主帅、3位主席、无数名球员,但最终的结局却是相同的。不要说赢得冠军了,连八强都没有进过。尤文图斯、阿森纳、拜仁、罗马、利物浦,皇马相继在他们面前倒下,对手囊括了意甲、英超、德甲的球队,级别一年比一年轻,本赛季更是倒在了法甲的里昂面前,级别又低一级,如果再输一个西甲球队,便凑齐了五大联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