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这个夜晚不属于米兰 贝克汉姆走了7年7号回家了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12日11:07

  老特拉福德的夜晚,不属于AC米兰,但这个夜晚,注定有一个属于贝克汉姆的故事。从离开到重回老特拉福德,这条漫长而曲折的回乡路,曾经的红魔7号,走了整整7年。

  如所有媒体预料般,34岁的小贝并没有出现在红黑军团的首发阵容,但赛前热身时,他望见了看台上那硕大的标语——“欢迎贝克汉姆回家”,他与前队友拥抱,还弯身捡起了球迷扔到球场上的黄绿色围巾。

  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第一次希望曼联输球”的小贝,心里肯定是百般滋味,他的球队AC米兰在这片他曾经无比熟悉的场地,慢慢接受着死亡的煎熬,而小贝那时肯定有些恍惚,红衣、红黑衣,如此晃眼,红色与黑色,第一次如此难以分辨。

  直到朴智星打入曼联的第三粒进球时,自觉注定杯具且无力回天的莱昂纳多,终于决定不再挣扎,这个刀光剑影、拔剑见弩的夜晚,终于有了一丝温馨的情绪。

  78000名球迷集体起身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座位,用掌声欢迎曾经的传奇7号,这是大卫·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以对手身份造访梦剧场,这片他留下6座联赛冠军、2座足总杯和1座冠军杯等无数荣誉的殿堂,已经7年不见他的足迹。

  第74分钟,小贝用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证明了自己随时有引爆比赛的能量,而他时而铆足劲的“圆月弯刀”,也让红魔球迷梦回当年。只是,这是小贝离开后的第一次“回家”,也可能是34岁的他,最后一次“回家”。

  不得不再次怀念:曼联、7号、圆月弯刀、还有那张帅得一塌糊涂的脸。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