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皮尔洛合体只需1500万 巴西最佳引三强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3月12日11:09

    搜狐体育讯 不是冤家不聚头,意大利传统三强要是不掐架,似乎也就不是意大利传统三强了。这一次,三家意大利豪门又在转会市场上抢在了一起,为了有“卡卡二世”之称的巴西天才埃尔南内斯,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又要展开一场“恶战”。

  埃尔南内斯这几年来一直都是欧洲转会市场中很热的名字,这位圣保罗的天才中场在球风上跟卡卡很相像,他并不是技术细腻华丽的艺术家,但却兼具力量和速度,可以瞬间从中场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与此同时,埃尔南内斯还有非常出色的大局观和控制力,把握比赛节奏的能力极其突出,因此在意大利也有人把埃尔南内斯看作是皮尔洛的接班人。总而言之,不论是专家还是媒体,对埃尔南内斯的评价都非常高,他也被公认是巴西联赛目前最优秀的中前卫,还当选过2008年巴西最佳球员。

  如此出色的天才球员,自然会成为欧洲各大豪门的抢手货,而埃尔南内斯之所以年过24仍然留在巴西,原因仅仅是“贱卖了卡卡”的圣保罗舍不得这个宝贝,一直狮子大开口吓退了很多欧洲媒体。事实上去年夏天AC米兰就曾向圣保罗开价,但当时圣保罗技术主管洛佩斯挖苦说“那点钱只够买香蕉的”,而且还毫不给米兰留颜面的直言:“我还是愿意把埃尔南内斯卖给西甲球队,因为米兰根本买不起。”讽刺的是,即使是西甲球队也买不起埃尔南内斯,圣保罗给埃尔南内斯的标价一度高达4000万欧元,埃尔南内斯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就透露说:“今年1月份时唯一真正给了圣保罗报价的球队是马德里竞技,只是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并没有达成一致……”

  不过球员不是地皮,捂得久未必就能升值,埃尔南内斯已经不是新星了,再不将其出手这位天才的身价必然会大幅下降,而且埃尔南内斯也迫不及待地想去更高水平的赛场去发展了,正是因为一直留在巴西国内,埃尔南内斯现在甚至无法在邓加的国家队里找到一席之地。“埃尔南内斯已经快25岁了,我相信他已经累积了足够多的经验,也已经足够成熟了。”费德里科说,“现在他需要转会到欧洲去更进一步了,不然他不会再有任何提高。”

  去哪里?费德里科给出的答案是意大利。埃尔南内斯曾直言米兰双雄是自己的心仪球队,AC米兰当然一直在等待,一方面卡卡走后红黑军团的中场缺少爆发力,另一方面年岁日高的皮尔洛也需要有一个可靠的替换者,埃尔南内斯可以说是天然人选;国际米兰也早就开始观察埃尔南内斯,斯内德本赛季的不可或缺更让国米意识到一名中场核心的重要性,今年蓝黑军团也不会放弃。而尤文图斯的加入让这场“德比”变得更加复杂,《都灵体育报》透露说尤文图斯现在也在积极地与圣保罗联系,他们希望用埃尔南内斯取代水土不服的梅洛。不过《都灵体育报》也特别指出,如果埃尔南内斯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以上,尤文图斯恐怕买不起。

  好在费德里科让都灵人吃了一颗定心丸。“最重要的是买家得能满足圣保罗的经济要求,而以我估计,这大概需要1500万欧元。”费德里科说。不过埃尔南内斯究竟希望去哪,费德里科倒是卖了个关子:“AC米兰有很多巴西球员,而且莱昂纳多跟圣保罗俱乐部也很熟,不过很明显,也没有哪名球员会向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说不,他们跟米兰一样都是世界顶尖俱乐部。”无疑,费德里科是愿意看见三强争战一番的,追逐者越多,埃尔南内斯的本钱也就越大。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