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最后两轮破釜沉舟 为有利形势需赢山东15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1:12

  本赛季CBA常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最后两张季后赛门票仍旧悬而未决,上轮赢球的八一双鹿队仍延续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今晚与山东队的较量,可以说是决定铁军命运的关键战役,八一双鹿队要想一雪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耻辱势必要破釜沉舟。

  然而目前的状况对八一双鹿队来说很不利,福建队与山东队分列第七和第八位,虽然上轮两只球队都纷纷输球,但福建队今晚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青岛,因此福建队几近将第七张季后赛门票握在手中。而山东队也保有对八一队的优势,由于本赛季山东在主场赢下八一15分,因此今晚八一双鹿队必须赢山东15分以上才能为自己争取更有利的位置。除此之外与八一争夺季后赛门票的还有浙江和东莞队,可以说眼下的形势对铁军而言困难重重。

  实习生 孙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