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换号实为商业目的 皇帝吸金总量或超乔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1:17

  当某一天,乔丹成为年轻一代眼中的纪录片主角,那时,6号必定弥漫在地球上的各个角落,就如同《阿凡达》超越《泰坦尼克》成为历史上最赚钱的影片,勒布朗的吸金总量也很可能超越乔丹。

  火箭队现在看起来和季后赛是没什么关系了,可他们的总经理莫雷却赢得了一项个人荣誉——由美国体育商业日报和体育商业每日新闻杂志评选的2010年“Forty Under 40 Class”奖,这个奖表彰的是体育商圈内最有前途的40岁以下的年轻主管们。

  现在许多奖项在我们这里动不动就被冠以“XX圈的奥斯卡”,从这个角度来说,莫雷拿下的是体育商圈奥斯卡的最佳新人奖。可人家都三十多了,这样的高龄在商业领域只能当个新人,要是他唱歌跳舞,四十岁的都可以入选名人堂了。

  说到这个,真为Lady Gaga难过,才23岁就被剥夺了竞争格莱美最佳新人的资格,最终只拿到了两个无足轻重的舞曲类奖项。还有《阿凡达》,原本准备洗劫奥斯卡,结果只从屋子里抢了几把凳子出来,剩下的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全被《拆弹部队》私吞了。最红最娱乐最赚钱的越来越受不到主流奖项的青睐,过去这一年还真够诡异的。

  不过赚钱毕竟是王道,我直到昨天才排到队,搭上了去看IMAX版本《阿凡达》的末班车,好歹跟随潮流蓝了一把。再看看网上对《拆弹部队》的各种评论,都已经失去了去下载瞄一眼的勇气,这说明我已经彻底摆脱了文艺男青年的束缚,蜕变成一个娱乐化的俗气男子。在这个充满曾哥春哥犀利哥,熊姐凤姐芙蓉姐的年代,我很愿意将自己的口头禅改为“OH MY LADY GAGA!”。

  话说前两天勒布朗同学站出来宣布,自己将在下个赛季放弃现在的“23”号,改穿“6”号球衣,以向乔丹致敬。我看到的时候真是非常感动,不过突然有个美国专家站出来说,小皇帝这样做不过是为了赚钱赚钱再赚钱,因为毕竟“23号”已经变成了一个图腾,勒布朗要想在自己的商业领域有所发展,“23”肯定会成为阻碍,与其做又一个超级23,不如做第一个超级6。

  这么一想好象也的确有点道理,想要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就首先要走出上个时代的笼罩,一开始可能有点不习惯,不过6着6着也就习惯了。别说是“6”,就算是“13”,勒布朗也注定可以成为一个超级13,赋予这个数字以全新的定义,让人们以后在夸奖某人的时候这么说,你“很牛很十三”。

  只是不知道乔丹乔老板对于后生小辈改号码的决定究竟作何感想,以他的性格,从来允许被模仿不许被超越,球场上不行球场外也不行。以现在的趋势,说不定10年后勒布朗就能在篮球历史地位上与乔老板分庭抗礼,而他自己的品牌也有可能让“Air Jordan”感到压力。当某一天,乔丹成为年轻一代眼中的纪录片主角,那时,6号必定弥漫在地球上的各个角落,就如同《阿凡达》超越《泰坦尼克》成为历史上最赚钱的影片,勒布朗的吸金总量也很可能超越乔丹。

  所以,乔老板急了,他迅速成为山猫队的最大股东,一举拉开了自己NBA球队老板的职业生涯。在接下去的岁月中,如果山猫无法得到勒布朗,他们说不定就会转型,变成曾经的奇才那样,和勒布朗不共戴天。我只是信口胡言,不过万一真的发生,哇,这将会是何等的OH MY LADY GAGA呀!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