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高洪波探班沙尔克 期待马加特给蒿俊闵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3月12日11:20

    搜狐体育讯 在带领国足0-2输给C罗领军的葡萄牙后,主帅高洪波并未立即回国,而是开始了一段德国考察之行,一方面是要参考考察几家德甲俱乐部,学习先进的技战术打法和管理理念;另一方面也是考察一下在德国踢球的中国留洋球员。

  在中国足球的老朋友施拉普纳先生的牵线搭桥下,高洪波第一个目的地是此前一直在联赛里保持不败的勒沃库森。一如国足如意料之中的输给了葡萄牙结束了此前的不败,勒沃库森也输球了,而且还是2-3意外输给弱旅纽伦堡,还为此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

  不过高洪波并非如外界报道的那样去现场看了勒沃库森的比赛,而是接受目前效力于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的邀请,去了沙尔克04俱乐部,还在现场看了沙尔克04大胜法兰克福的比赛。观看比赛之余,高洪波还与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坐下来进行了一番交流。

  高洪波先是向马加特请教了不是执教球队的经验,当然两人交流的话题肯定最后还是会回到蒿俊闵身上。高洪波向马加特重申了蒿俊闵在国家队的重要性,并很高兴看到蒿俊闵在沙尔克04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甚至还有些“越权”的希望马加特能给小蒿更多的出场机会。

  马加特对高洪波也不客套,客观评价了蒿俊闵的情况,指出,“蒿(俊闵)还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的一切,他的个人技术没有问题,与队友的磨合则还需要时间去完善。另外,他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术素养。只能是球员去适应球队,而不能让球队为球员做出改变。”当然,马加特也承诺,只要蒿俊闵在训练中达到他的要求,肯定不愁没登场机会。

  谈到蒿俊闵在队内的前景,高洪波还是很有信心的,“蒿俊闵来这里没多久,已经是比赛大名单的常客了,还在之前的一场联赛里打了先发。我也是在接到他的电话,知道他进了对法兰克福的大名单,才决定去现场看看他的情况。”

  至于蒿俊闵只是在最后的“垃圾时间”才获得登场机会,高洪波却认为已经十分不易。“不要小看这短短的几分钟,看看沙尔克现在的阵容,还有他们的排名。这是一支冲冠集团的球队,能够上场已经是胜利了。我觉得马加特对蒿俊闵确实是很重视的,才来不久就给他上场的机会,真的不容易。希望他以后的出场机会能越来越多”

  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晚,沙尔克04将在主场迎战劲旅斯图加特,高洪波将继续到现场观摩。或许在得知国家队主帅将来到现场的前提下,马加特会给蒿俊闵多一些的表现时间。(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